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3版:天下/国内·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6月荧屏好剧井喷 你看哪个?

《三八线》中,张国强饰李长顺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在5月《欢乐颂》一枝独秀后,6月荧屏迎来一场混战。《亲爱的翻译官》、《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三八线》等好剧多多,6月追好这4部剧,估计遥控器都要“忙”坏了。

《女不强大天不容》

海清很强大

前晚,由海清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开播,该剧讲述的是海清饰演的郑雨晴在新旧媒体碰撞的背景下,力挽职场与家庭狂澜的超“燃”故事。该剧刚播不久,已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议论。

《好先生》

“颜王”首集遭掌掴

与《女不强大天不容》同一天推出的有《好先生》,该剧由孙红雷、江疏影、车晓、张艺兴等主演。

在首集里,回归现代剧的“颜王”孙红雷没当成大哥,反而被虐得很惨,前15分钟内就经历了车祸、葬礼、回国撒骨灰、丢行李等一系列衰事儿。回国后发现自己的昔日女友被自己好友挖墙脚,霸气抢婚后竟然惨遭掌掴。如果后面的剧集能有首集这么精彩,这部剧估计能在6月荧屏大战中脱颖而出。

《亲爱的翻译官》

结局和小说不一样

《亲爱的翻译官》横跨5月、6月,该剧会集了杨幂、黄轩、高伟光等众多人气演员出演,讲述了法语系高才生乔菲和天才翻译程家阳之间的欢喜冤家的故事。由于该剧由小说《翻译官》改编,昨日,剧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视剧结局和小说不一样,会有惊喜的。

《三八线》

看战争中的小人物

《三八线》目前开播几集,观众评价还挺高。该剧以抗美援朝战争为历史背景,以鸭绿江畔两个普通渔民为主人公。实力演员张国强饰演李长顺,是一个平凡人,他会偷懒耍赖,会恐惧害怕,有自己的小聪明,更有普通人的儿女情长。张国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剧。近日,他在接受记者微信专访时表示,这次《三八线》演得最过瘾,冲锋、射击、拼刺刀甚至肉搏。拍摄时他坚持不用替身,不慎受伤,导致膝盖“直到现在蹲下还是撕裂般的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