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2版:新厦门/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小老鼠2016太空漫游》来了

鹭岛将上演可以发光的儿童剧

6月3日,美国电光火线剧团将携新作《小老鼠2016太空漫游》登陆闽南大戏院,为小朋友们送上儿童节欢乐好礼。美国电光火线剧团曾晋级美国达人秀四强,并获得著名科技类王牌节目Fake Off冠军和全美电视票选最佳儿童剧制作。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表演开创性地运用了欧美目前较流行的DIY环保电子冷光线表演装置进行表演,艺术家表演时无需借助外力,便可实现自身发光。同时,表演者将舞蹈与仿生学相结合,使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得以栩栩如生地呈现。观众将在全黑环境下观看演出,灵动鲜活的发光人偶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电光奇炫的“异度空间”。不仅如此,《小老鼠2016漫游太空》全剧没有一句台词或对白,艺术家的语言全部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这些音乐全部来自我们熟悉的电影音乐与经典的古典音乐,同时也有由作曲家专门为本剧谱写的乐曲。

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

厦门旗舰店开业

简约风格,也可私人定制

5月30日,位于厦门湖滨北路的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厦门旗舰店正式开业。

据上海赫曼德市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CEO张志华介绍,“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是一家纯正的中国品牌,于2005年在上海成立,但我们坚持Made in Germany for China”。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是由中国的设计师来设计研发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型号、组合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但与德国排名前三的整体橱柜生产商签订代工协议,由德国制造来保证品质。

据了解,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全新的门店将于今年3月起在全国13个一线城市陆续开业,厦门就是其中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对高品质厨房配套提出需求,而厦门是一个极具备消费能力,拥有丰富涉外经验的城市,KIC|赫曼德看好厦门的橱柜市场。”张志华称,KIC|赫曼德整体厨房设计偏向简约风格,也可进行私人定制,“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好,下单成功后,大概1个月就可为客户安装好”。

据悉,接下来赫曼德还计划于3年内发展20家直营店,100家经销商,让直营和经销商互相勉励也相互竞争,产生更优业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