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4版:新厦门/资讯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活动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赛落幕 大咖分享创业经

N海都记者 郑薇

5月28日,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海沧创新展示中心,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承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成功举行。

截至2016年1月1日,共有168位创业选手登上了《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62个项目获得现场意向融资,累计意向融资总额近3.6亿元。

据了解,厦门站海选活动自4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及德国、泰国、韩国等国共800余份项目计划书。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其中28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赛,而谁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敬请期待最终的评审结果。

总决选前一天,央视名嘴陈伟鸿到场主持《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的大咖分享秀活动,紫辉创投CEO郑刚、飞鱼科技CEO姚剑军、美图公司CEO吴欣鸿、新锐设计师VEGA、美亚梧桐投资并购基金董事长谢红兵、隆领投资合伙人倪英伟、洪育鹏等创业界大咖一一登台,分享自己的“创业经”,讲述自己与厦门这座城市的情缘,吸引众多创业粉丝前来取经。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