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4版:新厦门/资讯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长隆儿童驾校 正式“开课”
全新亲子项目来厦推介

N海都记者 张燕红

5月26日,广东长隆集团到厦门举行旅游推介会,向厦门旅游业者推介旗下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和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希望吸引省内潜在客户,促进闽粤两地的旅游交流,共同推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

推介会当天,长隆欢乐世界全新打造的大型亲子项目——长隆儿童驾校正式“开课”,首批公开招募的20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率先完成了“驾校”课程并开车“上路”。最终,手执“小小驾驶证”的他们成为长隆儿童驾校的首批“毕业生”。六一儿童节来临,长隆集团于5月28日至6月5日推出为期9天的优惠活动:包括儿童免费门票或优惠、大学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等。

长隆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等营运于一体的中国旅游行业龙头企业。长隆集团旗下共建成开放两大世界级主题旅游景区,分别是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中国目前拥有主题公园数量最多、种类最丰富的主题景区,年接待游客超过1600万人次。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包括海洋王国、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和横琴岛剧院。据悉,该度假区开园仅9个月便接待游客超过800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