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本周六,千人骑游海沧自贸公园

自贸公园里快乐的一家人 作者:张伍振(投稿作品选登,获奖结果以最后评审为准)
自贸公园生态美 作者:午马

N海都记者 郑薇 通讯员 洪欣琳 黄旋旋 郑伟明 文/图

海都讯 进入初夏的厦门,凤凰花开红似火,由海沧城建集团主办的发现“自贸公园”之美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掀起全民健身和绿色出行的风潮。本周六,发现“自贸公园”之美系列活动——添绿骑行,将如期与市民相约,骑上海沧公共自行车,与绿色和阳光来一场亲密接触吧!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骑行活动已吸引上千人踊跃报名参与。

主办方提醒,骑行活动将于25日上午8:30准时开始,请提前到场签到,并领取活动束口袋,再根据纪念衫颜色分批次进行骑行。由于天气炎热,请自带遮阳帽,注意防暑防晒。

本次活动现场将设置趣味互动,参与者在骑行过程中,通过手机、相机随手拍摄园区内景观,在当天上传至邮箱haicangzhisheng@163.com,即可参与“发现自贸公园之美”摄影大赛。

【活动地点】海沧自贸公园,位于厦门海沧自贸园区内,海景路附近。

【公交出行】可乘坐842、846、850、805、829、892、827路或高峰期线路852、880路,至出口加工区站下车,按路牌指引前往签到处;或是搭乘海沧自贸园区823路公交,至海景中路站,即可抵达。公交集团于当天上午7:30和10:00两个时段,对经过自贸园区门口的8条公交线路(不含高峰线路)进行加密。

【自驾出行】自驾出行,可导航至“海景中路公交站”。海沧自贸区面向市民开放,按路牌指引进入指定停车位,主办方已在海景路上规划专门的停车区域。

【温馨提醒】

1.请有序排队领车 请在“自行车停放处”前排队,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有序领车出发。

2.建议15分钟骑行 自行车需周转使用,建议在15分钟内将车归还,以供他人使用。

3.请于起点处还车 骑行完成后,请将自行车交接给“自行车停放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有序离场,至“绿植赠送点”领取绿植。

4.老幼者勿独自骑行 骑行人数众多,为保证骑行安全,请老人儿童勿独自骑行,需在成人陪同看护下参与。

□相关新闻

7月2日,海沧各众创空间对市民开放体验

进入自贸时代以来,海沧区提出“四创四新”产业导向,迅速集聚车库咖啡、3W空间、天使汇、柴火空间、一品创客等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及一大批创新金融企业,两岸创业团队已超过200个。

7月2日,海沧创业广场将联合园区内众创空间,举办首个“众创开放日”活动,诚邀青年创客、高校大学生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市民,一同走进海沧各众创空间参观体验。

记者获悉,活动当天,参与者除了可以参观了解各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外,还将走进一品创客,与冰激凌机器人的互动、体验呼吸训练器;可以参与车库咖啡的《车库咖啡创业启蒙培训会》;到柴火创客空间体验3D打印和VR技术,还可以自己动手在造物学堂做一顶“发光魔法帽”等,让你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0592-6806236。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