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10版:金融服务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创新场景式个人消费信贷 浦发信用卡推出“梦享贷”分期产品

浦发银行信用卡全新上线“梦享贷”系列个人现金分期产品,其创新的场景式信贷模式,致力于满足当下社会金融消费新需求。

“梦享贷”设有9款分期产品,全面涵盖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多元化、场景化的金融需求。针对有生养二孩需求的家庭,量身定制了“二宝贷”;为热衷于旅行的消费者则推出了“乐游贷”;对于80后和90后新婚夫妇,则有“幸福贷”,助力年轻人打开新生活,另有“健康贷”、“环保贷”、“国货贷”、“年薪贷”等多项细分产品。

除了用丰富的产品线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外,“梦享贷”的申办方式也是别出心裁,消费者除了需要具有稳定的收入以外,还要根据各场景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例如对于有意向申请“乐游贷”的消费者,提供出国签证,甚至出示出行机票或机票存根就有助于办理分期,而二孩的出生证、合影等即可作为“二宝贷”的补充申请材料。消费者只要有以上任意一项消费需求,即可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或官网进行登记,将有专员联系并协助办理。这些申请方式不仅大大简化了繁琐的申请流程,更是让用户体会到了产品设计的贴心之处。

浦发“梦享贷”分期产品,其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分期数最多可申请至36期;在手续费率上,当前成功申请并一次性支付手续费可享1%的费率优惠,还可根据实际需求申请提前还款,并且无需再缴纳未出账单的手续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