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10版:金融服务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厦门银行消费金融 助您实现美好生活

作为大陆首家引进台湾战略投资者的银行,近年来,厦门银行全力打造“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为两岸金融消费者提供优惠、贴心的服务。

厦门银行着重推出“融e贷”,让您放心随时消费。“融e贷”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的个人客户,主要用于借款房屋装修、教育、旅游等综合消费用途。

贷款方式包括授信循环额度与单笔,其中授信循环额度包含自助循环与非自助循环两种模式。贷款期限最长可至15年,自助循环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还款渠道多样,具有办理快捷、手续简便、随借随还、用多少算多少、循环使用、服务方式灵活、贷款期限长、利息费用低等独特优势,广受不同消费群体的欢迎。

厦门银行卓越的消费金融服务,助您不断提升人生价值,早一步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2016年是厦门银行成立20周年,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开业五周年,正值“青春之际”,厦门银行以饱满的热情在泉州这片热土茁壮成长,面向未来,厦门银行将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助力泉州金融改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