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6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U我洗空调 专业又放心

扫码下单 清洗空调

N主持人 王乌妹

清洗空调,有些人选择自己用抹布擦拭外壳,再摘下过滤网冲一冲就了事,其实这样空调远未清洗干净。

厦门市民陈先生家里的空调,使用了两年多,都是自己动手清洗。最近,他总觉得空调吹出来的冷气有点异味,于是,致电95060求助。U我空调清洗师傅上门后,按照专业清洗空调的步骤对空调进行拆洗,果然从空调中洗出了一桶浓黑水。

“小小的一台空调,竟然这么脏,我真是没想到。”陈先生感慨道。U我师傅提醒,市民一定要养成定期清洗空调的习惯,特别是夏季气温高,空调使用频繁,更应加强定期清洁意识,避免空调引发“二次污染”,危害家人健康。

U我空调清洗多重升级,独创清洗设备,研发空调专用清洗剂,进行360°全方位拆洗;员工身份安全认证、专业岗前培训,为你提供专业、放心的空调清洗服务。

如果你的空调还未清洗,赶紧拨打95060预约U我空调清洗服务吧。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