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6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平安人寿新智享门店厦门开业 打造至佳客户体验

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智享门店“文艺范”十足

N魏暾

8月1日,平安人寿“新智享”服务门店在厦门A级写字楼七星大厦一楼隆重开业,引领“互联网+”时代的保险服务新风潮。

据了解,迈入3.0模式的厦门“新智享”客服门店,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亲切的服务环境。

四大服务区域,感受创新服务

平安人寿“新智享”门店致力于打造四大服务区域:E服务体验区、健康服务体验区、保险理财规划区、业务办理区。

E服务体验区:配置了目前最高端的电子设备,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通过一体机电脑、手机、Pad等设备享受平安一站式金融线上服务,极速体验触手可及。

健康服务体验区:舒适的健康体验区,客户可自行完成血压体温测量等简单体检项目。平安健康APP将提供检测结果实时分析,服务顾问专人指导。

保险理财规划区:为客户提供VIP专属私人空间,提供寿险、产险、养老险等产品咨询,制定私人理财规划。

业务办理区:打破传统柜台开放的设计模式,设计半封闭式的独立业务办理区域,可以有效地保护客户隐私,为客户提供尊享的服务体验。

多项贴心举措,打造至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智享”门店的设计十分“文艺范”,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融入零售店铺装饰风格,引入咖啡吧文化。当然,在“软件”方面,一系列的人性化优化服务,也同步面向厦门市民推出。

据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门店升级之际,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还推出“预约服务、无声叫号、健康服务、服务锦囊”四大创新举措解决客户体验过程中不易察觉的小缺点。其中,预约服务主要是针对客户普遍对排队存在排斥心理推出的服务,客户通过平安人寿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安金管家APP和95511等多个渠道均可进行预约,当客户到达门店时,可优先办理业务,省时又省力。

据悉,今后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将建立“七星”服务标准,通过“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友善、专属”的七星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至佳服务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