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6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都U我大动作 装修一步到位
拨95060定制“688装修套餐”,有机会获赠电器和神秘大礼

N主持人 王乌妹

进入2016年下半年,不少楼盘都进入了交房密集期,而装修又成为不少业主烦心的事,炎热的夏季,面临需要跑建材市场、现场监工等许多麻烦事项。

厦门的吴先生却很轻松,刚拿到新房钥匙,就拨打95060下定了海都U我688的套餐装修服务。“夏季装修新房最怕麻烦,我很早就对比过了,海都U我688套餐包工包料包设计,而且有权威媒体和质检团队监督,靠谱!”吴先生说道。

海都U我688装修套餐服务,包含了装修所需的所有项目的主材、人工、设计费等。6大主材,10大辅材,大到瓷砖、地板,小到菜盆龙头、开关面板等都包含在内;装修全程接受权威媒体监督,以及专业质检团队实时检查;所有新房装修部人员实行数字化系统化管理;主材保修2年,水电保修5年。

针对近期交房高峰期,海都U我特推出“海都U我大动作,装修一步到位”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下定,即可获赠电器,还有更多神秘大礼等您来领取!活动详询: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