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7版:漳州城事/汽车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全新天籁&全新RAV4 8月绽放

N海都记者 林艺芬 文/图

海都讯 上周六,漳州车市迎来了三场新车发布会。漳州盛兴一汽丰田4S店与漳州盛元一汽丰田4S店在周六下午同时为全新荣放RAV4举办新车发布会,而当晚,漳州聚力东风日产4S店在为天籁举办新车发布会的同时,还将新车的一些新配置设置为体验项目,让感兴趣的市民能更直观地体验新车的性能。

不论是定价为17.98万~26.98万的紧凑型SUV全新RAV4,还是售价17.58万~29.88万元的三厢轿车全新天籁,新车设计风格都越来越年轻运动化,而且新车的标配项目也更丰富,外观设计、内饰空间以及动力搭配等,都有诸多看点!

售17.98万~26.98万

全新RAV4全系配置丰富

全新亮相的全新RAV4,不仅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名称——“荣放”,也带来了不少新亮点。在漳州盛兴丰田以及漳州盛元丰田的新车发布会现场,可见该款紧凑型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也有细微增长。另据介绍,该款新车共发布了7款车型,搭载2.0L与2.5L发动机,售价17.98万~26.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两驱版取消了入门的手动挡车型,并增加了一款2.0L CVT两驱新锐版,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RAV4荣放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监控系统PVM、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另外,为了更好的驾乘感受,还可以选装JBL高品质音响系统,其中共包含11个扬声器,并辅以8声道立体声。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还是搭载2.0L与2.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不变,经过重新调校后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略有提升。同时,这款2.0L发动机还配备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旨在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可模拟手动变速的CVT变速箱。另外,全新RAV4荣放的四驱系统也进行了改变,主要是针对公路性能进行了升级。

想一睹该款新车风采并感受其空间性能的市民,漳州盛兴丰田4S店以及漳州盛元丰田4S店都有该款新车,可到店进行直接体验。

售17.58万~29.88万元

全新天籁年轻运动化

备受不少车主青睐的东风日产天籁近日又有新车亮相了,三厢轿车全新天籁不仅有现车在漳州聚力东风日产4S店,上周六晚更是举办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会,在漳州万达与漳州市民见面。据介绍,新车推出天籁和天籁·公爵以及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17.58万~29.88万元。

新车揭幕前,发布会现场还为到场市民安排了“零重力太空椅”以及“徒手攀岩”等体验项目,其中“零重力太空椅”是全新天籁全系装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坐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坐椅,更注重舒适体验。除了这一舒适科技设计外,全新天籁更年轻与运动化,天籁这个原本沉稳与内敛的代表车型在中期改款之后也变得更加张扬,全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搭配更加具有棱角的前大灯组,给人不怒自威的即视感。

从侧面线条来看,新款天籁并没有变化,整体造型依然流畅舒展,并提供17英寸的全新密条辐轮圈。此外,新款天籁依旧提供标准轴距版和天籁·公爵长轴距版,其中新款天籁轴距为2775mm,天籁·公爵的轴距为2900mm。相比老款天籁,新款车型尾灯组造型更加活泼,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塑料装饰件,从而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丰富,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新车在中控液晶显示屏当中内嵌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和导航功能。此外,新车还新增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和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