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1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6年11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前日牙博士口腔补冬品蟹宴

冬天是对身体“进补”的大好时节,俗称“补冬”。闽南素有“补冬”习俗,在立冬之日补一下,是为了适应气候季节性的变化,调整身体素质,增强体质以抵御寒冬。

牙博士口腔入驻泉州仅十个月,已帮助2000余名泉州市民重拾口福,收获了“零差评”的好口碑。在蟹黄飘香生之际,为了感恩老客户们的支持,11月6日中午,牙博士口腔国际连锁(泉州)机构在大华酒店举办补冬品蟹宴,邀请种植牙老客户现场吃蟹及观看表演,共享“补冬”之乐。

补冬品蟹宴现场,不少种植牙客户携带家属参加,有种过牙的老客户也在现场分享种牙经历及种牙感受,台下做过种植牙的观众在品尝螃蟹的同时,也纷纷呼应争相着上台分享种牙感受,其中年龄最大就有84岁,他们表示都做过种植牙之后真的不错,不但咀嚼功能跟真牙一样,外观也好看,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吃螃蟹咬排骨都可以,而且感觉了年轻了好多岁,晚年的生活可以过得有滋有味的。泉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尤春成老师也在现场分享“种牙经”,他表示,在种牙前他也担心手术会疼,结果仅仅20分钟,顾媛军院长就为他种好了两颗牙,术后不疼不肿,他很满意。

据顾院长介绍:牙博士纯韩即刻种植牙是韩国牙博士口腔针对东方人的牙槽骨、牙骨密度、口腔环境等,历经24年研发而成的,会根据每个人的牙骨高度、宽度、骨密度、张口度、咬合状况、面部线条等数十项数据制定出详尽、精确的完善的手术方案,并和患者充分沟通,确定的手术的每一个细节。在术中只需在牙龈上打开3-4毫米的微孔精准植入牙骨,将创伤降低到最小程度,5-10分钟种一颗牙,种植后牙冠一次镶上,是非常适合亚洲中老年人群的口腔环境的种植修复方式。

据悉,牙博士口腔入驻泉州仅10个月,已帮助近2000名泉州缺牙市民重拾口福。在补冬季爱牙公益活动期间,牙博士为全市缺牙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有种植牙需求的市民可提前预约,申请种植牙贴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