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2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今天下午,我在少林寺菩提树下等你

关注“大泉州”领祈福红包

N海都记者 彭思思

海都讯 再过不到24小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心心念念的跨年时刻将要来临,您的心愿准备好了吗?

祈福泉州,温暖2017,记得咱们的跨年之约吗?历时半个多月的线上活动,读者们在许愿树上许下心愿、认购福袋、参加书画义卖活动、在笑脸墙上留下纪念……线上参与人数上千人,500多名读者认购福袋和书画,共筹得善款约2万元。

今天下午2时,海都读者节“跨年祈福”公益活动,与您相约泉州少林寺,在菩提树下,将您的新年心愿亲手挂上,也将每一份小爱凝聚成公益的大爱,在这个冬天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来跨年

菩提树下挂心愿

今天下午,在泉州少林寺,您可以挂牌许下新年心愿:此前在线上许愿认购福袋者,可到少林寺主殿旁工作处核销领取许愿牌,错过线上认购福袋的读者,可至现场购牌许愿,将愿望挂上菩提树;现场还有海都小记者挥墨,免费送出百幅春联。当然,来了少林寺,少不了武僧的精彩演出。活动丰富,可千万别错过哦!

另外,昨天报道的苏阿婆一人撑起5口之家的艰辛故事(详见本报12月30日A12版),也有了回应。泉城公益的黄先生表示,他们团队将帮苏阿婆实现心愿,为她买一台洗衣机,同时还要去探望阿婆,看她是否还需要其他保暖物品,希望她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热心的吴女士也打来热线,想要帮助苏阿婆。看到阿婆的日子过得实在不易,她打算每个月出资500元,减轻阿婆的生活负担。此外,吴女士还想捐赠3000元,帮助此前报道的郑风云,让她可以给儿子买一台二手电脑(详见本报12月24日A3版)。

至此,本报报道的4个新年心愿,都在过年前得到热心人的帮助,最终得到实现。

领红包

快看看你得奖没

此前,在公众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的许愿树页面中,有猜红包的活动,根据积分排名,靠前者将有相应现金奖励。今天,就是领红包的时刻啦!

从12月12日到30日,每天积分排名在前5名者,第一名奖励100元现金,其余奖励大米、面包券、茶叶、红酒等相应奖品;总积分排名前20名者,第一名奖励500元现金,其余奖励相应奖品。

怎么知道自己是否获奖呢?进入许愿树页面-我的心愿-我的积分,即可查询自己的积分和排名,获奖者记得今天14:00-17:00,带上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泉州少林寺主殿登记领取现金和礼品。

备注:每个ID及同一个人有且只能获得一次每日第一名现金奖励,如遇重复,则去除后面获得的资格,获奖ID顺延至下一个。若有积分排名并列的情况,则以最先参与活动的ID胜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