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2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6版:城事/影像

  1.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专家坐镇新年首场鉴宝拍卖
到涂门街 古德馨尚宝堂

N吴月芳

翻开2017年的日历,用美玉和温润的古瓷为新年添彩吧。1月2日至3日,泉州市区涂门街264号棋盘园公交站对面的古德馨尚宝堂,将有专家为大伙“掌眼”鉴宝。现场还可以围观拍卖会,“捡漏”陶瓷、玉器、书画。

这次的活动主题为“央视专家鉴宝 探寻文都古韵”。届时有央视《鉴宝》栏目嘉宾、北京文物局瓷器鉴宝专家李宗杨,杂项鉴定专家、湖北省文物局文博副研究员阮喜珍。市民可以携宝而来,或者与同好交流。李宗杨擅长古陶瓷鉴定,而阮喜珍以杂项见长。

古德馨多次举办古代及现代艺术品交流展和拍卖会。在2016年举办了“艺术品0元抢拍惠”、“微信线上艺术品拍卖”,获得众多藏友关注。本次活动也设拍卖会,拍品征集范围辐射新加坡、马来西亚、我国台湾地区等。拍品涉及古代玉器、瓷器、字画、杂项藏品以及现代艺术精品。您来关注,没准真能捡到漏。

藏友可拨打18965876668预约参加,或直接前往涂门街264号棋盘园公交站对面的古德馨尚宝堂二层。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