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3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教育周刊/校园

  1. 版面导航
2017年3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17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高职招考招生110人

N海都记者 黄晓燕

海都讯 3月26日,2017年福建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招生咨询会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咨询会当天,现场人流如织,考生们穿梭会场可了解各校办学特色。近60所全省本、专科院校招生办负责人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此次咨询会为高校和考生间搭起沟通的桥梁,为考生及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高校招生政策、招生情况及专业特色,初步了解各高校办学情况,为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

活动现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特地组织多位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解答,并组织众多青年志愿者服务此次咨询会。据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高职招考本科招生计划110人,其中计划招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50人,工程造价专业60人,全部面向中职招生。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