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3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教育周刊/校园

  1. 版面导航
2017年3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教师资格认定 6月12日开始报名

N海都记者 曾小琴

海都讯 需要教师资格认定的亲们看过来。昨日,泉州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对象,即中小学教师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备《教师法》规定条件,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泉州的人员或泉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

今年教师资格申请,全省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网报时间分春秋两季,春季节是6月12日~23日,秋季是10月23日~3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