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5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齿尖上的“孝道” 台湾女儿带妈妈去种牙!

你知道父母的年龄吗?你知道爸妈的生日吗?你知道父母掉了几颗牙吗?我们渐渐长大,母亲的背却越来越弯,牙齿渐渐稀疏,而如何孝敬养育我们长大的妈妈呢?这位台湾女儿给出了她的答案。

母亲礼佛,缺牙后营养不足女儿忧

家住丰泽区的蒯阿姨今年64岁了,平日里虔心修佛,家庭和睦生活幸福。但是因为严重的蛀牙,蒯阿姨30岁不到就开始拔牙,30多年下来,现在下排牙齿所剩无几,咀嚼功能严重丧失,常常吃东西的时候,咀嚼不了几口就直接咽进食道,因为咀嚼不充分加重消化负担,经常胃痛。此外,信佛的蒯阿姨长年只吃素食,需要吃一些坚果补充营养,但是因为缺牙也无法如愿。孝顺的女儿杨小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对泉州地区的种植牙水平有个彻底了解,在台湾就对种植牙非常了解的杨小姐对泉州多家口腔机构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考察,经过多方面的对比和了解,杨小姐最终选择了牙博士口腔。

修行人不打诳语,种植牙真的好用!

牙博士口腔医生先给蒯阿姨进行了全面的口腔检查,包括三维CT检查,发现蒯阿姨的牙槽骨条件很不理想。温院长介绍,“由于蒯阿姨缺牙长达30多年,牙槽骨的废用性萎缩相当严重,再加上多年的活动义齿损伤,牙槽骨高度只有5毫米,给种植增加了很大的难度。”经过牙博士齿科博士团的反复会诊,并根据蒯阿姨的咬合状况和牙槽骨数据,设计了符合蒯阿姨的个性化种植方案。最后,在专业种植手术室里,医生给蒯阿姨下排种植了4颗种植体,恢复了蒯阿姨的咀嚼功能。对两岸三地种植牙非常熟悉的杨小姐告诉笔者,牙博士的医生技术非常专业,超洁净专业手术室和种植设备都有国际水准。蒯阿姨笑称:修行人不打诳语,种植牙真的比假牙好用太多了!

牙博士口腔泉州机构温院长告诉笔者,“种植牙医师的临床经验值非常重要,牙博士口腔在全国10个城市开设了20家连锁机构,集团种植牙数量很大,牙博士对医生有很高标准,要求每位医生都必须种植500颗以上才能录用,医生技术过硬保证了手术的成功。”此外,牙博士口腔自成立之初,就开始收集亚洲人口腔临床种植数据,并与众多国际知名种植体品牌厂商共享种植数据库,合作完成多项亚洲人口腔种植课题研究,研发出专门针对东方人骨骼条件的微创种植牙技术,让每一颗种植牙都能恒久耐用。

4月29日,牙博士之家成立

暨首批VIP客户泰式风情文化节活动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牙博士的信任和支持,更好服务广大顾客,经研究决定,4月29日下午,牙博士口腔将成立“牙博士口腔会员之家”并举办首批VIP种牙客户泰式风情文化节活动,现场还邀请到牙博士口腔苏州机构院长、主任医师李洪,为种牙老顾客讲解种植牙术后维护保养知识要点,现场还有泰国美女表演和各种顾客互动游戏,并有大批尊贵礼品馈赠。

□好消息

喜迎5·14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孝道,让泉州广大缺牙的妈妈们重拾口福,牙博士口腔特携发起“齿尖上的孝道”公益活动,并得到世界一线种植体厂商大力支持,厂商承诺:即日起凡在牙博士口腔种植牙齿,可享受每颗2000元的补贴,凡想了解种植牙的市民均可拨打爱牙热线:2225 1666免费申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