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6版:乐享漳州/理财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N通讯员 杨雅萍 许毅鹏 蒋世妹

老人重伤忘记密码

中行上门解燃眉之急

近日,中国银行长泰支行接到长泰县岩溪镇肖先生反映称,前不久,他年逾八旬的外婆谢某不幸遭车祸重伤,保险公司先行垫付了一笔钱打到阿婆的社保卡(中行卡)内,不料老人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无法取出这笔钱。出院后,由于伤势重,老人无法到银行办理密码重置相关业务,可家里又急需用钱。

按照规定,为保障账户资金的安全,银行规定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必须由开户人携带二代身份证亲自办理。在了解到老人家的特殊情况后,中国银行长泰支行领导随后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办理密码挂失及重置业务的单据,驱车十多公里到老人家中办理相关手续。办完手续之后,该行的工作人员还细心嘱咐老人安心养病,以便早日康复。回到银行后,工作人员还为肖先生开辟绿色通道,立即为老人家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

近年来,中国银行长泰支行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对确实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人群,均及时上门提供温馨服务。该行通过一系列的延伸服务,努力实现“承担社会责任,做服务最好的银行”的目标。

漳州邮银联合开展

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

4月10日至21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开展“规范记于心 服务贵予行”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全辖所有支行及代理网点,以现场检查结合送教下乡的形式开展。服务培训由省级内训师陈军情、全国服务明星大堂刘巧玲主讲,采用场景模拟授课形式进行,包括服务礼仪团队展示、现场纠错、一句话营销通关演练和网点95580投诉案例分享等环节。

培训共开展10场,参训人数达968人。参会人员踊跃互动,人人参演,感受促提升。培训中还针对服务工作中发现的焦点、重点、难点,有的放矢指出不足并提出提升方案。漳州邮银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联合发力、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柜面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也将持续开展“阳光服务”活动,力争通过三年推进,在漳州金融行业打造出群众认同、业界认可、社会肯定的邮储银行服务品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