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U我清洗 给家人健康空调

U我师傅正认真清洗空调
扫二维码预约服务

N主持人 郑丽珊

家住泉州的李先生下班回家后,受不了天气炎热,打开家中闲置大半年的空调,不一会便闻到一股异味,还吹出一些黑色尘垢。

李先生赶忙关闭空调,上网查询得知:在雨水较多的时期,空调内潮湿、阴暗的环境隐藏了大量病菌,一旦开启空调,这些病菌就会通过空气吹散到室内,影响人们的健康,对老人和儿童的影响尤为突出。堵塞的污垢也会影响空调工作,增加电耗。

U我师傅说,U我清洗能有效去除空调内外机翅片上的灰尘、污渍、空调异味,有效预防空调病;还能节约耗电量,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U我空调清洗多重升级,独创清洗设备,研发空调专用清洗剂,进行360°全方位拆洗;员工身份安全认证、专业岗前培训,为你提供专业、放心的空调清洗服务。现在,空调清洗的特惠价格是挂机60元/台、柜机80元/台,即日起至4月31号预约空调清洗服务即可享受错峰价,每台立减10元。赶快致电U我95060热线预约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