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小油垢不上心?担心酿成大问题!

N主持人 郑丽珊

厨房是享受快乐、展示厨艺的生活空间。而有些家庭没有定期清洗油烟机的习惯,导致使用一段时间后,积了一层油垢。这些油垢非常难清洗,也导致了很多人会直接无视它。

但这些油垢正是危害我们健康的“巨头”。油烟机内部沉积大量油污,遇热挥发容易产生焦油等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肺部疾病甚至肺癌;还易产生肥胖症状,可能诱发更年期综合征,继而出现烦躁失眠、皮肤干燥、发色枯黄等症状。

U我旗下的油烟机清洗团队,所有师傅均经过专业培训,技术有保障。同时,还利用专业工具,配合高效环保清洗剂,对油烟机的风轮、网罩、外壳等进行全方位清洗,彻底去除内外油污。

如果您也遭受油垢困扰,那就赶紧拨打U我热线通:95060预约清洗抽油烟机吧!以实惠的价格,富有保障的售后服务,给你一个干净、卫生的油烟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