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爱普生推出120余款创新产品

爱普生增强现实AR眼镜,让现实与虚拟完美组合

N何珊珊

在办公中,你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打印;在课堂,教师与学生通过互动屏幕的交流,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在商场购物,有机器人为你服务;在生活中,服装、配饰、水杯等物品可私人定制,突显个别化;亲朋好友通过微信传输,就能完成照片打印;佩戴AR眼镜,现实与虚拟的场景就跃然眼前。

4月21日青岛举行的2017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爱普生以绿色科技创新为主题,现场发布并展示了120余款创新产品及50多个解决方案,涵盖喷墨、视觉、可穿戴、机器人四大领域,全面覆盖办公、行业及家庭应用。

每分钟100页的高速复印

每一年大会,都会有令人期待的创新之作,今年爱普生重磅推出的是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该复合机能实现每分钟100页的高速输出,即使是双面打印也有势不可挡的高速。与之匹配的大容量墨盒系统,单套2只装黑墨可打印十万页。

据介绍,这是基于爱普生全新研发的PrecisionCore阵列打印头技术,如此功能强大的打印机,在其高速打印的情况下最大功耗仅为320W,是同等级激光打印机的十分之一,低能且高效的生产力,不仅给企业办公带来了创新变革,同时也完善了爱普生商用墨仓式打印机从黑白到彩色,从桌面型到工作组级,从部门级到企业级产品线的全面布局。

在创新上不断跟紧时代热点

在商用展区,爱普生展示了为企业、影像、广告、制造、政府、金融等行业提供的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如爱普生高端微喷写真广告方案、饮料售卖机器人方案、共享单车及节能汽车方案等。每一个方案,爱普生都在推动行业向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方向迈进。

在家庭展区,爱普生针对家庭顾客带来了4K高亮度家庭影院方案、家庭微信打印方案和腕表生活健康管理等方案。

每一个创新都与这个当下时代的热点息息相关,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就在科技中慢慢靠近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