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家装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免单、砸金蛋、送冰箱空调、送奔驰宝马
花样促销 引爆五一家装卖场

商家提前启动五一促销,受到泉州业主们的欢迎

N海都记者 刘薇 王培森

“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

作为上半年最佳的营销节点,“五一”自然成为各大家装卖场以及装修公司的必争档期。假期未到,泉州各大家居卖场就已早早谋划,预备在这个装修旺季,推出各种形式、力度杠杠地的优惠活动。

三天小长假,也正是泉州业主们挑选家装建材的好时机,要跑市场,要选材料,最关键的要奔着品质淘实惠。那么,如何才能挑到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家装材料?来看看,海都记者提前为大伙搜罗到的家装优惠信息。

“五一”之前,不少商家已提前进入了“应战”状态,抢先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为五一预热。

上周末,居然之家泉州洛江店就启动了五一大促。4月22日~23日,每天限量派送100份千元现金大礼包,指定小区业主网上报名即可领取。除此之外,还有多重好康,顾客可凭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参与50%免单活动;实交款累计满额可兑换加油卡或购物卡;下定送中央空调;品类联购还有豪礼送……

而红星美凯龙泉州洛江商场场内商户联盟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排期,持续至五一商场大促的活动,一大波优惠让利给泉州广大装修业主。

提前抛出的给力优惠,受到了泉州业主们的欢迎。海都记者从居然之家泉州洛江店了解到,该店仅4月22日活动首日,便获得了不错的客流量和销售额,同比去年均有所上升。

很快,明天就要进入“五一”小长假。海都记者在走访时了解到,各大卖场是诚意满满,不玩虚的,推出的优惠实打实;而就力度来看,可谓上半年最强的一波优惠。

4月29日~5月1日,泉州喜盈门十八大品类全场全额免单。活动期间,来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购物,只需凭展厅开具的喜盈门免单专用销售清单、活动门票至商场收银服务台统一收银,即可参与免单活动,活动每天从喜盈门商场的指定品类中抽取6大品类全额免单。除此之外,5000个金蛋满额即送,最高赢4999元大奖;购物满额,还有机会抽取奔驰/宝马大奖、西门子冰箱;大牌爆款,千件建材家具买断价,巨划算……

4月29日~5月1日,红星美凯龙泉州洛江商场推出“3天免1天”疯狂免单活动,更有数千件豪华家电整点送,数百款高设计感爆款限时抢购,折后满3000元最高返现500元!

而居然之家泉州洛江店将在4月29日~5月1日,继续为业主派送千元现金大礼包;而4月22日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在五一期间继续享受;最后,还有三辆奔驰车大奖可以抽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