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家装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州天蒂家工厂店火爆开业
泉州迎来全包装修时代

N何珊珊 田米 文/图

“全包装修比自己装修省50%”、“48个装修项目全包”、“百平方米豪装样板房,仅需159800元”、“装修质量不满意就砸掉!”……这段时间,一个关于全包装修的话题被炒得火热,由泉州天蒂家豪装工厂店开业而引发的装修业界的震撼也从上周日开始,开业当天的现场火爆让很多业主颠覆了传统的装修思维,这也喻示着泉州的家装界正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就在4月23日一大早,云鹿路千禧汇大厦鼓声如雷、人头攒动,越来越多的市民涌入一楼大堂天蒂家的接待区,认真地了解这全包装修的细节。开业剪彩仪式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有不少业主在收银台前办起了手续了。

到了上午10点半,99个特价名额更是已经被抢剩了20多个,越来越多闻风而至的业主也赶来了,现场直接可以参观到三楼的豪华展厅里看到那11个样板间,这种方式也是让消费者吃了个定心丸。

天蒂家豪装工厂店的总裁在现场承诺:“在天蒂家豪装工厂店装修,贵1万元,赔1万元;贵10万元,赔10万元”;“保证所有装修产品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据介绍,为支持天蒂家泉州店开业,天蒂家联合全国128家建材家居企业出资1000万元,赞助99套豪华家具和知名品牌电器作为开业贺礼赠送给泉州天蒂家,泉州天蒂家在开业当天将把99套豪华家具和品牌电器转送给签约业主;在现场只需花一百元,购买一张“天蒂家至尊卡”,就有机会抢到99个豪装半价优惠,还可以尊享开业六重大礼。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