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4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家装

  1.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因为新城·再起繁华
新城紫峰里吾悦广场招商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N刘薇

4月21日,“因为新城,再起繁华”晋江新城紫峰里吾悦广场招商签约盛典,在晋江泉商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新城商业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钱文虹、新城商业集团招商中心餐饮部总经理刘强、晋江新城吾悦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宾、晋江吾悦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黄永杰、厦门思薇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嘉良、晋江睿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清等业内权威人士应邀出席。星轶国际影城、多奇妙亲子乐园、永辉超市、银吉姆健身、肯德基、巴拉巴拉、安踏、卡宾服饰、陌上服饰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财富晋江,大泉州区域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据了解,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集团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晋江新城紫峰里吾悦广场是新城进入福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筑总面积超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12万平方米,预计于12月22日和紫峰步行街同步开业。

当天,新城紫峰里闽南文化区正式揭牌。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永辉、森马、安踏、三福、重庆桥头火锅、金太郎、萨贝尔、利郎、KM等20家品牌代表上台签约。截至目前,晋江新城吾悦广场主、次力店招商已完成。

据介绍,新城紫峰里闽南文化区涵盖古厝群、3D民俗体验馆、新城吾悦广场、紫峰步行街、商办酒店群、实验幼儿园等主力业态,未来更将深度融合晋江体育产业、闽南民俗文化、海外侨民文化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