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2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赴宴后骑摩托车摔沟里
遭树枝刺穿颈动脉身亡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海都讯 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时摔倒在路边沟底,喉咙不幸被路边树枝刺破,导致当场身亡。

据知情人林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22日晚上,身亡男子姓王,今年约38岁,涂寨镇陈芹村人,家里有3个孩子。当晚,王某到涂寨镇陈芹村的一位亲戚家吃满月酒。宴后,王某跟众人道别,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回惠安县城的家。

不久后,有灵山村村民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忙跑出房子去看,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连人带车冲入了村道边的沟里,他正是刚吃完酒席的王某。

村民看到,王某和摩托车一起摔在沟底,王某一动不动,脖子有伤鲜血直流。大家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很快120急救医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男子颈部右侧有一个很大的口子,可能是在摔下沟时被路边的一根树枝刺穿颈动脉。经过120医生现场诊断,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