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青年发声 向上向善
——2017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厦门赛区决赛

N海都记者 魏暾 通讯员 谢歆

海都讯 6月24日,平安人寿客服节之“少年读书说”青少年演讲大赛暨厦门地区决赛(以下简称机构决赛)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机构决赛的选手是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他们将通过这个舞台发出他们时代的呐喊。

当日下午3点整,在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兵女士致辞后,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厦门地区决赛正式拉开帷幕。18位选手陆续登场,进行精彩演讲。如15号选手,以《读书为伴》为题,辅以情绪,层层铺叙,层层递进,使整个演讲引人入胜。17号选手,以当前较为流行的话题,讲述了一个00后对未来的看法及观点。最终,17号选手凭借稳健的台风,流畅的表达,新颖的观点,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高分,并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而她也将代表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参加平安人寿区域决赛。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演讲,本次比赛也渐渐落下帷幕,虽然比赛只有一个冠军,但是各位参加选手的精彩演讲给评委和在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构决赛虽然结束了,但区域赛和总决赛才刚刚开始,这正如平安人寿以幕天公益做为根基,长期号召大众来关注贫困山区学生,对他们进行捐书关怀,让他们通过阅读来开阔视野,通过阅读增加知识,真正做到“向上向善 不负少年”,让少年们真正成为他们时代的主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