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Y02版:今日要闻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尤权会见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昨日,省委书记尤权、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在福州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一行。

罗富和对中共福建省委长期关心支持民进工作表示赞赏,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民进中央将进一步加大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力度,充分发挥所联系界别的特色与优势,结合福建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助力新福建建设。

尤权对罗富和副主席来闽出席民进福建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表示欢迎,对民进中央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共福建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凝聚“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