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7日
第A12版:社会
2018年08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打牌不和 保温杯砸伤工友被拘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8月13日晚10点,福州盖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被保温杯砸伤。报警人是老王,今年58岁,当晚,他和打人的林某(59岁),在仓山福湾工业区的工友家打牌。

“晚饭后6点多,我们开始打牌。”老王说,他觉得林某出牌太慢便调侃了他几句,林某觉得面上挂不住,双方你一句我一句,就动起手来,后来被工友拉开了。

当晚快10点时,林某接到妻子的电话,催促其赶紧回家,临走时老王又调侃了一句“不会打牌以后就不要打了”。此时,林某正拿着保温杯喝水,一听顿时怒不可遏,随手就把杯子砸向老王,不偏不倚,杯子正中老王头部,一下碎成几片,老王抱头倒地,随后被工友送往医院包扎,并缝了十多针。经伤情鉴定,老王的头部伤情构成轻伤,林某因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