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3月22日
第A05版:海都惠
2019年03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昨日,福州女牙医技惊海峡两岸种植牙巡回展 35分钟种好半口牙


N肖北/图 葛格/文

35分钟种好半口牙,马上种牙马上吃!昨天,第3届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刷爆了缺牙市民的朋友圈。其中,一位福州女牙医凭借一段35分钟种好半口牙录像技惊四座,让不少门外汉啧啧称奇:“种牙居然那么轻松!”据悉,这一录像采用最近风靡的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吸引了大批市民现场报名种牙。

目前,巡回展面向全省征集种植牙案例,缺牙市民拨打400-0591-560或文末扫码报名,种植牙种1颗送1颗,还可免技术费体验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

35分钟种好半口牙 马上种牙马上吃

据了解,这名女牙医名叫郑晓玲,是福州27年口腔老品牌同福医口腔的创始人。面对我们的来访,她告诉我们,同福医成为海峡两岸种植牙巡回展技术支持单位以来,打进电话报名申领免费种植牙的患者非常多,他们年龄基本在50岁以上,其中,还有不少70、80岁老人。

此次送展的35分钟种半口牙病例,就源于其中。“半口牙种植,按过去种1颗牙20来分钟的做法,没有三四个小时下不来牙椅。”郑主任认为,对老年人来说,有勇气躺在牙椅上就不错了,手术太久,不光心理紧张,身体也很难吃得消。

“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种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全程只需35分钟左右,平均下来,一颗牙只要几分钟。”据郑主任反映,由于患者牙槽骨条件良好,种完牙她为其戴上牙冠,当天就能适当吃点软食。

郑晓玲主任登台讲解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

业界人士高度好评 女牙医回应:种得快,80岁照样能种牙

此台手术亮相,业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台湾李元瑞博士点评道,“创口大小与植体尺寸几乎一致,手术过程几乎不怎么见血,能够保留更多骨组织活性,为即刻负重创造了良好条件。”

看到中国突飞猛进的种植牙技术,在场的美国专家Ness更是竖起了大拇指,“种一颗只要几分钟,这台手术,哪怕是放在国际上重量级口腔学术会议,技术含量也是数一数二的。”

“多颗牙缺失集中在老年群体,手术耗时久,易引发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等风险。”面对同行赞誉,郑主任表示,从业三十余年,她一直致力于缩短手术时长,减少创伤,来降低手术难度,“种得快,身体负担更小,连80岁也照样能种牙。”

免收3000元技术费 人工智能种植牙预约火爆

那么,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是怎么实现35分钟种好半口牙呢?“通过术前拍片,透视患者口腔颌面部三维结构,我可以在计算机上建模,设计种植方案。”郑主任透露,植体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术前已经一目了然,通过3D打印成定位板后,安装到患者口内,直接环切一个小孔就能种牙,省去了割开牙龈、翻开牙肉的步骤,自然又快又轻松。

据了解,在北上广,这一技术需加收3000元技术费,巡回展期间,主办方为市民免去了这一费用,预约十分火爆。目前,海峡两岸同步征集种植牙案例,种植牙种1颗送1颗,有需要的缺牙市民可以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申请!

巡回展案例火热征集

种牙享多重好礼

◆报名入选种植牙种1颗送1颗

◆指定植体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植体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入选送288元爱牙礼,送完为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