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文体新闻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据传陈坤饭局牵线,周迅倒追霆锋
“锋迅恋”被曝为“快男”炒作

“锋迅恋”被疑炒作

N宗禾

本报讯 昨日,香港《壹周刊》报道“锋迅恋”称,两人熟识是陈坤牵线,并称所谓“恋情”其实是周迅主动,而谢霆锋不为所动,为避绯闻,谢霆锋于7月29日晚连夜搬离柏舍,搬入新居。

港媒报道中,把谢霆锋和周迅从认识到相熟,从各有所爱到周迅主动出击的故事讲得细致生动。另有报道称,“锋迅”于2000年因在内地拍广告而认识,那时霆锋还和王菲拍拖,周迅当时的男朋友是朴树,直到这五六年,霆锋同陈坤熟识了,经常去北京见面,陈坤会叫周迅出来,吃饭聊天。在谢霆锋宣布和张柏芝离婚后,周迅看准时机,主动出击。

历来,大牌明星的绯闻都是群众关注的焦点。时下谢霆锋正在湖南台坐镇“快男”评委,亦有不少网友认为绯闻是为“快男”炒作。也有网友称是周迅团队在炒作,但时下并没有周迅新片需要绯闻博版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