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7版:同城厦门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加气站布点建设将加快

N本报记者 薛辉

本报讯 昨日,厦门市市长专线办公室进行的“美丽厦门大家建”在线交流活动中透露,厦门将加快加气站布点建设,以缓解市内加气排长队的现象。

据市民陈先生反映,在厦门,不少出租车在湖滨中路加气,占去了禾祥东路的右转通道,从湖滨中路一直排到奔马新村,并堵住了有些小区的出口,且常见出租车随意掉头加气,造成禾祥东路每天都有时段性堵车。他提出,是否能够在厦门市中心多建加气站。

记者了解到,目前厦门加气站点少,加气的车辆多。现在已进行加气站的总体布局,并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布点。另据了解,厦门市已策划了一批商业综合体项目,近期将结合土地收储的情况,陆续推出招商或挂牌。目前,自行车厂地块成熟,将会尽快推出土地公开挂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