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6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车撞护栏 一岁男婴身亡
事发泉三高速永春段,孩子当时被母亲抱在怀里,未坐儿童安全座椅

N本报记者 董加固 实习生 易伟斌 通讯员 黄颖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泉三高速永春段,离龙阁岭隧道前500米处发生一起悲剧:一辆面包车撞上右侧防护栏,副驾驶座上,被母亲抱在怀里的男婴头部受到撞击,当场身亡。

面包车是从厦门往三明方向行驶的,车上坐着叶先生一家三口。车辆碰上右侧防护栏后,又冲至中间绿化带,司机叶先生受轻伤。事发时,叶先生的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上,抱着还未满一周岁的儿子。孩子在车里,头部受到撞击,120救护车赶到时,已无生命迹象。

泉州高速交警称,事发时,一家三口要回三明大田过年,未料发生惨剧。这是春运高速公路首起死亡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小孩特别是婴儿,不要由大人抱着坐在副驾驶座上,应是坐在驾驶室后面,并且坐到有专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上,以免酿悲剧。

该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