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7版:同城/厦门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东风标致3008获新版C-NCAP 安全碰撞五星 侧撞成绩无懈可击

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了“C-NCAP 2013年度第四批车型评价结果”,东风标致3008以高达58.0的得分,获得五星成绩,是2013年同级别欧系SUV车型中的最好成绩。其中,3008在侧面碰撞测试和鞭打试验环节中均取得满分成绩,高居这两项测试的榜首。

包括东风标致3008、一汽丰田RAV4、北京现代胜达、克莱斯勒300C、一汽-大众捷达在内,共13款车型参与了本次测试。本次测评也被看为是法、德、美、日、韩系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同台竞技,在此批次中,3008在侧面碰撞测试和鞭打试验环节中均取得满分成绩,毫无悬念取得五星成绩,为都市SUV产品树立起全新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碰撞使用的是2012年新版本C-NCAP管理规则,而同级SUV(除翼虎外)C-NCAP成绩还是旧版本碰撞测试结果。相比于旧版本规则,新版管理规则试验项目更多、碰撞速度更高、评分更加严格,评价总分由51分修改为62分,星级划分标准也进行了相应改变,是比以前更先进、更严苛的新车安全评价体系。能在更严格的“考试”中获得佳绩,足见东风标致3008的产品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3008捷报频传, 其搭载的1.6THP连续7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继揽获各主流媒体评选的“年度城市SUV”、“年度最佳SUV”、“2014年度十佳车”、“年度最佳车型”、“2013年十大强烈推荐车型”、“最具购买价值SUV”等奖项之后,2014年伊始,又在C-NCAP 2013年度第四批车型碰撞测试中力压其他畅销车型,取得五星成绩,进一步证明了3008的全能品质,“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称号名不虚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