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公园门口垃圾成堆 招老鼠 居民抱怨

N本报记者 苏禹成

本报讯 漳州九龙城北区东门口正好与九龙公园南门紧挨着,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里老堆放着垃圾,引来了老鼠。

“夏天的时候更厉害,苍蝇、老鼠都很多”,陈先生无奈地说,这里原本不是垃圾堆,是一处花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这里乱倒垃圾。然后附近很多店家都往这里倾倒垃圾,清理又不及时。住在附近的居民,和逛公园的市民对此抱怨颇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时,几只老鼠快速从垃圾堆中窜过。九龙城物业相关人士称,因为小区物业主要负责的范围是小区围墙内的,围墙外的他们也不好处理。对此,记者将此事反馈给了漳州芗城区城管局及巷口街道办,他们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再作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