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理财周刊/互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平安银行“新一贷”
花银行的钱,享受自己的生活 80后小夫妻的消费经

白领夏先生和刘小姐是一对80后夫妇,他们与很多刚出校门没几年的小白领一样,每天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写字楼中辛苦打拼,但是又和很多年轻人不一样,辛苦的工作并没有影响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周末到香港品尝正宗港式早茶、打折旺季飞到巴黎采购时装、假日在美国西海岸享受加州阳光,周围的同事们都讶异于他们这种活色生香的生活,不禁开始向这对小夫妻讨教起理财的秘笈来。

“生活就应该是高质量的,努力工作的初衷也是要给自己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这样的遗憾自然是万万不能有。”说起理财和消费,妻子刘小姐显然更有心得。

刘小姐认为,对于自己触手可及的梦想自然要“有花堪折直须折”。生活品质能否得到提升,直接关系到自己的幸福感,信用卡早已不是新鲜事物,而对于那些“大梦想”,个人消费贷款则更有用。

“刚结婚的时候,我们计划去巴黎进行蜜月旅行,但是那时因为购置婚房及装修几乎花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眼看着蜜月旅行就要泡汤的时候,我们从银行工作的朋友那里认识了个人消费贷款。”

“与信用卡比起来,个人消费贷款额度要高出很多,用于蜜月旅行的开销完全不在话下,后来我们经过多方对比发现平安银行的‘新一贷’非常方便,不仅不需要申请人提供抵押物,放款速度特别快,而且手续还非常简便,利率也相对较低,最高还能够贷到50万呢。”

“当时我们从咨询、申请直到拿到贷款的时间还不到三天,就顺利地拿到了五万元的旅游消费贷款,整个流程比办理信用卡还要方便。”

“其实一开始我的很多同事、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们的消费观念,总是认为要努力攒钱,等到存够了钱才去消费。可是就拿这蜜月旅行来说,真要等到我们存到足够的费用,那么这个旅行反而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了。”刘小姐说道,“我们的消费理财观念就是流动性为王,因为懂一些投资知识。因此喜欢把收入都用作投资,而出现大额的消费都会找银行去借钱,这样不但能有效利用自己的资金,还能用银行的钱来圆自己的梦,无论怎么算都划算。”

备注:平安银行“新一贷”除了工薪阶层可办理外,企业主若有资金周转需求也可办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