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9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市下发《关于重申严肃规范津补贴纪律的通知》
补贴、绩效奖金不能乱发

N海都记者 周杨宁

海都讯 漳州市要进一步规范部门发放补贴、绩效、奖金。昨日,海都记者从漳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漳州市下发《关于重申严肃规范津补贴纪律的通知》。

《通知》中指出,违规发放加班、值班、住勤费、补贴等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各相关部门应立即停止执行。今后一律不得再制定出台违规发放津补贴的相关规定。凡是违反纪律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肃处理;对违反规定以任何借口、名义、方式发放津补贴的,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按照组织程序一律先予以免职,再依据党纪政纪和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对已制定出台的绩效奖励方案进行清理,属于符合规定的予以保留,不符合规定的应立即停止执行。绩效考评及绩效奖励方案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体现对工作成效、干部表现的考评,奖优罚劣,不得以绩效奖励为名发放其他津贴补贴,不得平均发放绩效奖金,资金来源必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此外,《通知》还要求,漳州市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公务员局等部门要密切协作,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津贴补贴政策执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