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体育/赛场·慢读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贝尔化身“独狼”

贝尔很懊恼

主场作战的皇马在昨晨比赛开场后再遭对手“秒杀”,但本泽马等人的进球却帮助“白衣军团”以4∶1逆转皇家社会,继续领跑西甲。

C罗的禁赛并没有给坐镇伯纳乌的皇马带来太多不利影响。

不过赛后,有关贝尔“贪功”的话题又被热炒。比赛第39分钟,皇马获得扩大比分的良机,本泽马分球到右路,J罗位置更好,而且也是左脚,适合直接打门,此时中路的贝尔突然杀了出来,抢下皮球后停顿了一下射门,最终皮球偏出。贝尔向裁判抱怨是角球,裁判没有理会,电视转播镜头则对准J罗,J罗低下头,摇摇头,表示有点无奈。西班牙媒体赛后直接描写到,“J罗抱怨贝尔太个人主义了”。

此前,在皇马主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当时皇马获得良机,贝尔在单刀时没有选择传给C罗,而是自己打门,当时伯纳乌的球迷对贝尔响起阵阵嘘声。(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