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体育/赛场·慢读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病黄蜂”无可救药
跌至倒数第一 30年来最差

已经在欧冠联赛打入16强的“大黄蜂”,回到德甲赛场却依旧是“病黄蜂”。1月31日,多特蒙德在客场0∶0“闷平”勒沃库森后,排名跌至积分榜尾,也成为全欧洲罕见的欧冠风光、国内保级的球队。

这是克洛普的球队自去年11月以来,第一次在德甲垫底。打完18轮后,多特蒙德战绩为4胜4平10负,惨不忍睹,这是该队近30年来在一个赛季中同期最差成绩。而自1976年后,多特蒙德还从未在德甲中降过级。但这一季,“大黄蜂”命运岌岌可危。当天,做客的多特蒙德一直无法撕开主队的防线,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在下半时挥霍了多次破门良机。

“这不是一个容易爬起来的位置。”多特蒙德的新援坎普尔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拿分,多拿分,即使今天仅拿1分。”(新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