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8版:漳州城事/健康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N海都记者 林深圳 通讯员 孙艺斌 牛跃进

本周日漳州三院有义诊

海都讯 本周日下午3点,漳州市第三医院将在市区融信未来城售楼部举办春季义诊活动,服务广大女性同胞。届时,乳腺甲状腺外科、妇科等专家将齐聚现场,开展健康咨询、专题讲座,现场将提供免费乳腺彩超检查、医疗按摩、药膳下午茶等。

中医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百日活动

海都讯 为让市民看病更方便、更温馨,近段时间以来,漳州市中医院持续开展了情暖医院、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诚信医疗服务等活动。市中医院医技科室节假日不停诊、准时出具报告单;药房窗口节假日实行弹性上班,实行“零距离”发药制。门诊大厅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患者答疑解惑和导诊,缩短患者就诊时间。此外,市中医院还实行“一日清单”制,每天将费用清单送到患者手中,开设“住院费用查询窗口”,随时为病人提供查询。医院通过系列活动,主动查找和整改服务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让患者前来就医更加放心、舒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