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3版:新厦门/创客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两岸创意大咖“施法” 让你爱上厦门

N海都记者 郑薇 通讯员 兰京

6月8日,2016年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发展论坛将在厦门集美举办。来自两岸创意协会、著名广告公司的创意大咖齐聚,从创意设计角度,为两岸文化创意合作与发展共赢献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第25届“金犊奖”复决审的落地活动,受到两岸创意设计、高校的广泛关注。 该论坛由集美区大众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届时,台湾智威汤逊董事总经理、台北市广告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邓博文、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林淑黛、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辉等两岸创意大咖将出席参加,分享“文化创意让人爱上城市”理念,探讨城市产业未来转型下,城市“双创”平台建设的机遇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