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3版:新厦门/创客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为梦想加速》厦门海选启动

N海都记者 魏暾

5月31日,“创新驱动 为梦想加速”创业盛典暨《为梦想加速》全国项目海选厦门站启动仪式举行。本次厦门站是继上海总站启动仪式后的第一个分站活动。

《为梦想加速》是一档大型商业竞赛创投电视栏目,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娱乐明星、创业大佬、新生代CEO及户外元素深度结合,帮助年轻的创业团队赢取100万元项目发展资金。

活动现场,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及著名优秀企业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多方位创新创业发展趋势与多元化投资模式的演讲。“大咖”们还就“创业:最好还是最坏的时代?”为主题,现场展开讨论。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项目展示和路演环节,让更多初创团队展示企业创新项目,并为创业者提供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建议。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发改委、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厦门市科技局等联合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